close
昨天晚上
看完了網路上別人的愛情故事

那是一個好的結局;儘管他們後來沒有在一起

在看完之後,有股莫名的情緒
讓我急於關掉研究室
以80的速度火速衝回家




我不知道為什麼?只是想要回家


又可能是因為前幾天受了系上的很多鳥氣
心裡的不平衡讓我的肉體找不到出口





















我突然有種想發洩的衝動






















全身的細胞都蠢蠢欲動了起來
就像是情緒被撩起
不解決又不行













不過,我沒有找人
我不想說我多正義凜然,還是很潔身自愛
該戴套子我還是會戴
想發洩的時候,我還是一樣


只是這次我不想










後來我到我們社區的B1
(B1是健身房)
拿起啞鈴就一直做
也把平時只作60p的舉桿調到了100p

我聽著隨身聽裡的音樂
我的心靈跟身體在舉桿的一起一伏之間

很奇妙的 達到了平衡

我看著鏡子裡的我
做得全身很酸卻很滿足的我

我突然發現
或許我需要的不是另一個人的陪伴
只是求得心靈的平靜

這種情緒是很奇妙的
在看完某一場電影
在吃到某一種食物

你就能感覺到的

但你又說不出是什麼感覺

像末代武士說的
「每個人終其一生,只是想求得內心的平靜。」

有的人的夢想達成,他就覺得人生就可以到此為止了
而有的人不知道要做什麼,於是他連怎麼讓自己滿足都不知道。


















我突然感覺到運動能帶給我舒服的感覺

那跟有一個男人在你的床上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那是一種很滿足
像馬拉松賽跑,跑到終點的那一瞬間

你會突然感覺到:「這樣就夠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