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圖書館的我
看著拓峰網站上的男同志交友的個人檔案

我一個一個的瀏覽
一個一個地點擊 [X]

昨天晚上只差一百頁就看完的電影編劇技巧一直在旁邊等我要去看它
但是我的心 卻不知怎麼的 看著一個又一個的照片
數個男體在腦海裡都是被脫光的 (哈…)
其實也沒有太大的勇氣去 say hello

可能只是在看交友的途中
感覺有人靠近
感覺不那麼孤單吧

台北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人多、車多、情侶多
但每個人的心卻更顯得寂寞

每一次回到彰化的家
都感覺卸下了些什麼
而要回台北的前一天晚上,又戴上些什麼
保持清醒地往台北出發

其實
我很早就告訴過自己了

「早就要有一個人的心理打算了…」

我知道現在一個人是最好的,最不會影響到我的專題
最不會影響到我的考試計劃

但是,心就不知道怎麼的

在看書到某一頁
走路走到一半的時候

總會突然地讓我的心糾一下

那份寂寞是不可說的
也沒有辦法說的
那不是一份台詞,而是一個動作











一個舉手投足都會讓你感到寂寞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